close

九陽國小豆漿過濾布/愛玉洗袋 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。

 

九陽國小 豆漿過濾布/愛玉洗袋 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。

 

 

 

說是豆漿過濾布,也是愛玉洗袋,在五金行發現材質都一樣,

有賣30元,有賣25元,最後發現網路也有賣,賣20元,

就買來試試,

更合身呢!

25 X 30公分,

 

iphone4s 709

 

在遠古時期有渣的豆漿機的時代,我是拿來當好漿來的過濾袋,因此那時買了很多,現在用不上了,一個20元。數量有限賣完為止。

 

 

 

提醒您,是純棉的,上面有小小點黑黑的是棉花的種子。不是發霉,也不是髒了。

用一陣時過後,因為蛋白質會殘留在布上面,\且濾布過了一定的使用時間,就會有味道,有時明明布還很新很乾淨,可是就是影響了擠出的豆漿的味道。

喝也不是,不喝也不是。

濾布還那麼新,丟也不是,不丟也不是。

 

iphone4s 713

 

 

關於濾布的保養九陽國小同學分享的小秘方:

1.八里的一個媽媽告訴我他的ㄟ步,她說她洗完後濾布都不晾乾,直接放在冰箱冷藏,隔天直接拿出來用。

有時久一些不用時,可放在冷凍,要用時拿出來用水解凍。

還會有豆香味呢?

不過一定的時間還是有上面的情況,只是時間延長一些些。也許是錯覺。

 

2. 因為用pebblio那塊濾布完全不會臭,我就去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??難道是因為一起與豆漿煮嗎?所以不臭嗎?而單獨濾豆漿,因為溫度已降下來,且沒有馬上洗,加上蛋白質殘留。

 

所以後來我有單獨用開水煮過幾次,效果好像還可以,不過沒有長期觀察。因為我沒用好漿來及濾布了。且覺得好浪費能源,要在煮一小鍋水。

 

 

現在的pebblio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布是舊壞了才要換,不會影響味道。

謝謝。

 

 

 

iphone4s 712

iphone4s 7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-O-Tu豆腐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