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有機黑豆.jpg  

 

 

有機黑豆(大顆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: hello 九陽國小我跟別人買的有機黑豆喝完了。

你已沒有賣有機黑豆。

: 要問問看呢?

 

答案:

一袋: 25公斤。

產地:中國。

是青仁的。

大顆: / 2800

小顆: / 2600

後來她訂了一袋(大顆)有機黑豆。與朋友一起分。

 

數天後…..

……你這款有機黑豆很好喝耶,比我上一次跟oo買的好喝,且又大顆,又漂亮。

下次還要幫我買。

下次還要幫我買。你要賣黑豆

 

是這樣我才取索取有機證明文件。上架

 

 

她還用這款黑豆,與豆花粉,做黑豆花

 

 

黑豆5公斤包.jpg

 

此圖是5公斤裝,只限25公斤整袋分裝費用另計,此圖是看黑豆的顆粒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-O-Tu豆腐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